不支持Flash

英国石油希望Valhall油田可在近期恢复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8:23 世华财讯

  英国石油希望日产10万桶石油当量的Valhall油田可在近期恢复生产。目前尚无法确定重启的具体日期,但预计等待时间不会长达数周,除非出现一些无法预料的事件。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英国石油发言人Jan Erik Geirmo称,公司希望其位于挪威北海日产10万桶石油当量的Valhall油田将在近期内恢复生产。

  继暴风雨引发的巨浪损坏平台救生艇之后,Valhall油田产量与钻探作业于11月1日中断。

  Geirmo表示,目前尚无法确定生产恢复的具体日期,但预计等待时间不会长达数周,除非出现一些无法预料的事件。

  公司对前景表示乐观,但必须对该平台予以适当检查以确保符合各项标准。

  该油田均产约为8万至9万桶石油/日及2万桶/日的石油当量

天然气。预计生产周期延长后该油田可持续运转至2050年。

  Geirmo指出,日产2.8万桶石油当量的Ula油田及附属Tambar油田与Hodd油田当前均正常运作。但公司必将对这些平台予以检查以确定是否遭受损坏。

  此前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与壳牌被迫关闭Snorre A及Vigdis与Draugen油田,因业内调查显示救生艇存在结构性缺陷。目前检修之后此油田正恢复生产。

  但安全部门对救生艇的检查将继续进行,从而确认其是否符合各项标准及结构要求,以避免挪威大陆架其他油田的关闭消息再次传出。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