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华首获外汇交易中心授权发布银行间市场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7:1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首获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授权发布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信息

  2006年11月2日(上海)—— 【世华财讯】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于11月2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正式授权【世华财讯】在国内发布中国银行间市场数据信息,此举标志着【世华财讯】成为境内首家获得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行情信息的合法授权资讯供应商。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首次面向境内信息商全面提供外汇市场信息、人民币市场信息及人民币市场指标体系产品系列,开创了中国银行间市场信息全面开放的新局面。根据世贸组织(WTO)协议,中国银行业将于2006年12月11日对外资银行全面开放。作为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数据的唯一合法拥有者,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规范银行间交易行为、提升中国银行间交易数据信息披露的透明度、促进中国银行业与国际市场接轨及稳定中国金融市场格局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重要的推动作用。

  针对首次授权境内专业资讯供应商发布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信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副总裁窦建中表示: “这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与境内信息供应商开展信息合作的有益尝试。通过【世华财讯】,更多的机构和个人可以看到交易中心行情信息,这对于提升银行间市场信息服务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在境内的首家信息授权商,【世华财讯】总经理郑志宏表示:“【世华财讯】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境内信息商首获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信息合法授权的先河。透过双方紧密的战略联盟,【世华财讯】特别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量身打造了【世华财讯】i-cube“银行家”专业双屏终端产品,将外汇即期、远期和掉期;人民币拆借及回购;现券市场及本币衍生品等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报价完整提供给国内的专业投资机构与人士,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专业的财经资讯服务。我们对于此次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达成的战略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期待着双方在资讯内容、培育市场等其他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引领中国金融市场与国际标准接轨。”

  【世华财讯】作为国内最大的财经资讯供应商,其客户资源涉及银行、

证券、期货、保险等各金融投资领域。【世华财讯】一贯秉承“智慧投资”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国金融投资者提供专业及时的财经资讯与分析,指导投资人士科学分析与智慧投资。此次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中国银行间市场行情信息在【世华财讯】的专业资讯终端i-cube产品系列上展现,使得国内投资者在及时掌握中国银行间交易价格数据的同时,结合【世华财讯】专业、客观的资讯与分析,更好的指导其投资与决策。(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