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总统希望07年可与欧盟和中国展开自由贸易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42 世华财讯

  韩国总统卢武铉希望07年可与欧盟和中国展开自由贸易谈判,韩国有决心同时为达成众多自由贸易协定而努力,该国将为此作好一切相关准备。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称,韩国希望尽快在07年与欧盟及中国开展自由贸易谈判。

  卢武铉指出,韩国有决心同时为达成众多自由贸易协定(FTAs)而努力。

  韩国计划在07年与欧盟开展FTA谈判,并将作好一切相关准备,以便在07年或稍后时间内与中国亦开始FTA谈判。

  先前韩国国有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表示,如若自由贸易协定达成,该国向欧洲出口的汽车,电子产品及计算机相关产品将有大幅上升。

  05年韩国船运至欧盟的出口商品价值在437亿美元,进口273亿美元。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