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股市2日收盘走低 可能会继续下跌(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3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五段至文末

  东京股市2日收盘走低,可能会继续下跌。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东京股市2日收盘走低,投资者抛售旭硝子公司(Asahi Glass)等业绩疲弱且前景不佳的公司股票。

  投资者们预计东京股市下周仍将疲弱,不过跌势会相对温和。

  日经225指数跌25.24点,至16350.02点,跌幅0.2%。该指数在临近收盘时跌幅收窄,原因是某些蓝筹股得到逢低买盘的支撑。

  交易员们表示,投资者们在日本长周末到来前及美国周五的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公布前对建立新头寸持谨慎态度。东京股市3日因假日原因休市。

  东京股市1日下跌了24.13点,2日延续了该跌势。

  日经225指数自从10月24日创下16901.53点的高位后近期已累计下跌了3.4%,因市场对日本公司本财政年度会大幅上调业绩的预期逐渐消退。日本主要公司近期公布的利润报告中对业绩前景大体上保持谨慎态度,各公司从上周末开始公布业绩。

  仅有少数投资者预计日经指数近期将恢复涨势。但他们同时预计日经指数从现有水平下跌的空间有限。

  Mizuho Investors Securities的投资信息主管Terushige Shibata表示,伴随日经指数从年内低点升至目前水平,其支撑位也在随之上升,潜在趋势没有被打破。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