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9月份零售额增幅放缓拖累澳元2日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6:30 世华财讯

  受9月份零售额增幅放缓拖累,澳元2日走软。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亚洲汇市2日尾盘澳元出现回落,交易商称,主要是受澳大利亚零售销售降温及月度贸易逆差扩大的拖累。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兑0.7719美元。澳元开盘报0.7752美元,盘中一度跌至0.7710美元的低点。澳元兑日圆持平于90.55日圆。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第三季度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零售额较第二季度增长0.4%。

  经济学家预计该数据不会妨碍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在7日政策会议上将基准利率从6.00%上调至6.25%。

  澳大利亚统计局2日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该国9月份的商品贸易逆差为6.46亿澳元,远高于预期的2亿澳元;当月出口下滑1.0%,进口持平。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