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9月ILO失业率持稳于8.3% 就业人数连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59 世华财讯

  德国9月ILO就业人数经季节调整连续第八个月增长,失业率持稳于8.3%。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2日公布数据称,按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ILO)标准,德9月就业经季节调整连续第八个月增长。

  德9月就业人数自8月的3904.2万增至3905.6万,失业率持稳于8.3%。

  ILO就业市场统计使得各国之间的失业率具有可比性,其数据较德联邦劳工局(Federal Labor Agency)的数据滞后一个月。

  ILO数据是基于对30,000名年龄在15至74岁人的调查,而联邦劳工局的数据则是基于月度就业申请人数。

  联邦劳工局将于2日稍晚公布其10月失业数据。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