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证交所宣布可能将继续采用伦敦清算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5:39 世华财讯

  德国证交所宣布,若与欧洲交易所合并进展顺利将继续采用伦敦清算行负责LIFFE衍生品业务的清算,并按照当地规章对合并后集团业务进行经营。此声明料将平息各方的一项主要反对意见。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德国证交所(Deutsche Boerse AG)宣布,如果其与欧洲交易所的合并方案进展顺利,将依旧采用伦敦清算行( LCH.Clearnet )负责LIFFE衍生品业务的清算。

  声明指出,将依照当地规章对合并后集团业务进行经营。

  这意味着Euronext.Liffe衍生品市场将继续接受来自伦敦方面的营运管理,相关产品合约由伦敦清算行负责清算。

  此举料将平息交易所各主要客户及欧洲交易所管理层对该交易的一项主要反对意见。

  目前欧洲交易所拥有伦敦清算行41.2%股份,但仅有25%投票权。

  上述承诺也将对Liffe CEO菲德伯格(Hugh Freedberg)此前指责予以反驳。菲德伯格称德国证交所有意将衍生品业务移至法兰克福方面,致使伦敦损失至少5,000个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