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2日尾盘美元兑日圆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48 世华财讯

  因日本进口商和短线投资者纷纷在长周末前结帐和平仓,亚洲汇市2日尾盘美元兑日圆小幅走高,但市场对美元前景依然谨慎。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日本进口商和短线投资者纷纷在长周末前结帐和平仓,亚洲汇市2日尾盘,美元兑日圆小幅走高,进一步脱离因前夜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不如预期而触及的一个月低点。日本金融市场11月3日将因国定假期而休市。

  美国10月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跌至三年低点后,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在1日纽约汇市应声跌至一个月低点。

  美国ISM制造业指数延续了本周以来美国数据的疲弱表现,令市场预期

美联储(FED)将维持利率不变一段时间,但市场焦点仍焦中在将于3日公布美国就业报告上,市场对美元前景依然谨慎。

  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2.5万人,高于9月的增加的5.1万人。

  格林威治时间06:48,美元兑日圆从1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7.05日圆升至117.22日圆。欧元兑日圆也从149.30日圆附近升至149.55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