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官员:澳大利亚就业市场保持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4:41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公平薪酬委员会主席Ian Harper表示,澳大利亚就业市场保持强劲。澳大利亚9月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4.8%。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公平薪酬委员会(Australian Fair Pay Commission)主席Ian Harper表示,该委员会调高最低工资的决定已经充分考虑了通货膨胀因素,澳大利亚就业市场保持强劲。

  Harper表示,公平薪酬委员会上调最低工资后,澳大利亚收入最低的工人周薪由484.40澳元提高5.6%至511.86澳元。

  

澳大利亚雇主9月雇佣了31,400名员工,是之前预期的6倍。澳9月失业率降至30年低点4.8%。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通胀为3.9%,连续第二个月超过澳央行控制通胀的目标区间2%至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