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波评论:重点关注欧元区利率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04 第三波

  尊重趋势,做趋势投资!

  今日推荐:重点关注20:45欧元区利率。

  英镑兑美元:周三英镑虽冲高1.914,但基本以箱体震荡格局为主。今日重点关注短期箱底区间1.902-1.905的支撑力度,如果1.905位置能有效支撑,则短期内上涨趋势将强势延续,否则市场将有扩大震荡区间以及延长震荡时间甚至转势的可能。另外,稳健者可以将前期持有的多单获利了结。日内继续维持前期判断,英镑短期内的震荡将加剧,但操作上则继续建议看多为主的策略,无仓且稳健者则建议观望或超短线为宜。

  预计周四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或激进者挂单1.894做多,止损30点。

  欧元兑美元:维持前期判断,操作上建议采取继续以看多为主的策略,如有震荡则逢调整低位择机做多。日内操作观望为主。

  预计周四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重点关注20:45欧元区利率决定,根据数据指引方向短线操作。

  美元兑日元:维持昨日判断,观望为主。

  美元兑瑞郎:维持前期判断,操作上建议采取继续以看空为主的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