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财务大臣:希望央行通过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11:01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指出,希望日央行通过货币政策支持经济增长,但是政府要求央行采取具体政策措施也是不合适的。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尾身幸次(Koji Omi)2日指出,政府希望央行通过货币政策巩固经济增长。

  他在议会听证会上指出,政府希望央行能够从货币方面给予日本经济以坚强支持。不过,他也指出,政府要求央行采取具体政策措施也是不合适的。

  尾身幸次是在回应首相安倍晋三最近呼吁央行从货币政策方面支持日本经济的言论是否意味着政府正在对央行施加压力,从而阻止央行加息的问题时发表上述观点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