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汇资讯:欧元回调第一目标是1.27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 09:32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周一、周二非美连续上升,在周三终于表现出疲态。非美上升的第一次攻势极可能结束,波段性的回调展开。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20: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宣布利率决定前值为3.25%;市场预测3.25%

  23:00 美国 9月份工厂订单前值为0.0%;市场预测1.4%

  非美的市场短期顶部开始慢慢形成。在欧元4小时图上表明欧元上升第一波攻势的5浪结构已经形成。接下来将是回调浪。如图所示:

  欧元本次回调的第一目标是1.2715,最终在震荡之中下跌测试1.2660的可能性极大,见欧元1小时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