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油长:欧佩克未就12月石油产量削减做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7:09 世华财讯

  阿联酋油长哈米利称,石油输出国组织还未就12月尼日利亚会议上是否第二次削减产量做决定。现在考虑还为时尚早。

  综合外电11月1日报道,阿联酋油长哈米利(Mohamed al-Hamli)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下称欧佩克)还未就12月尼日利亚会议上是否第二次削减产量做决定。欧佩克石油输出占世界40%。

  哈米利称,欧佩克现在考虑12月会议上削减产量还为时尚早。哈米利2007年将成为欧佩克轮值主席。

  他称,欧佩克没有控制

石油价格,是供给和需求在控制价格。

  欧佩克10月同意从11月1日开始削减产量120万桶/日,以控制下滑的石油价格。阿联酋1日削减产量10.1万桶/日。

  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公布前,纽约

原油价格1日下跌。

  据调查,上周原油库存很可能上升260万桶或0.8%。已经高于五年来平均水平的供给因精炼商关闭工厂而在需求上升之前获得增长。美国

能源部将于美东时间10:30公布上周原有产品库存数据。

  北京时间16:55,纽约12月期原油报58.31美元/桶。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