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可在高位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15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可在高位徘徊

  澳元兑美元31日反复走高;大丰银行称,在美元弱势下,澳元将可在高位徘徊。

  大丰银行11月1日消息,31日,澳元兑美元反复走高。澳大利亚公布9月民间信贷增长1%,与预期相符,显示年内的两次加息对降低借贷兴趣收效甚微,但数据对澳元汇价影响不大,因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在下周加息,使澳元企稳在0.7670水平上方。其后纽约汇市,美国公布疲弱的经济数据后,美元再度被?售,澳元大涨至0.7753水平。

  现时,相信在美元弱势下,澳元将可在高位徘徊。

  阻力位 0.7780 0.7820

  支撑位 0.7710 0.766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