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测试1.9140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12 世华财讯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将有机会测试1.9140阻力

  英镑兑美元31日走高;大丰银行称,由于目前美元正处于弱势,英镑将有机会测试1.9140美元阻力位。

  大丰银行11月1日消息,31日,欧洲汇市,英国公布的10月份工业联盟零售销售差值为负4,逊于9月份的正14,拖累英镑跌至1.8959日低;其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10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均较市场预期疲弱,英镑受惠升至1.9099日高。

  后市方面,由于目前美元正处于弱势,英镑将有机会测试1.9140美元阻力位。

  阻力位 1.9100 1.9160

  支撑位 1.9020 1.895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