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兑美元亚洲盘中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27 世华财讯

  11月1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展开高位震荡,波幅0.7730/56,早先公布营建数据良好。澳元今日可能高位震荡。

  10月31日澳元兑美元回测5日均线后强势上扬至近6个月高点0.7755,美元弱势是主因。亚洲尾盘澳元再度上试0.77遇阻,在分时图上三角形整理区间上限遭到打击,欧洲盘中持续回落,午盘跌至0.7769企稳回升,该位也是5日均线所在,北美早盘美国公布逊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元空头发起攻击,美元快速下跌,澳元兑美元升越前期高点,也是长期下降压力线所在的0.7720,升至近6个月高点0.7755,收报0.7743。31日澳大利亚公布9月私营部门信贷经过季调后月升1.0%,符合预期,年升14.4%。

  11月1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高位整理,之后

澳大利亚公布9月营建许可经季调后月比上升6.1%,高于预期的月升2.0%;数据公布后,支持澳元升至0.7756,之后缺乏动能,回落至0.7730企稳并略有回升。整体保持高位震荡。

  技术分析显示,澳元隔夜升越2005年3月以来的长期下降压力线,短线持稳均线系统继续上试.7790甚至0.7935;由于天图技术指标强势但严重超买,需要警惕回调风险,但总体走势偏上;今日有调整需求,可能高位震荡;日内技术指标偏强,若持稳0.7730可能继续上试0.7756甚至0.7790;跌破0.7730有一定调整风险;支撑:0.77,0.7670。

  今日美国将公布10月ADP就业变动指数,10月ISM制造业指数,预计从52.9升至53.0,以及9月营建支出,预计月比升幅从0.3%降至持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