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在美国三季就业成本指数公布后回吐部分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2:06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31日早盘,美元继续上涨,但在美国就业成本指数公布后回吐了部分涨幅。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纽约汇市31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继续走强,但在美国就业成本指数公布后回吐了部分涨幅。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就业成本指数增长1%,创2004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快季度增幅,且略高于华尔街此前预期。

  交易员等待定于美东时间上午10:00(格林威治时间15:00)公布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市场目前正在找寻表明美国制造业疲弱的进一步证据。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31日早盘欧元兑1.2701美元,30日尾盘为1.2733美元;美元兑117.85日圆,30日尾盘为117.43日圆;欧元兑149.67日圆,30日尾盘为149.47日圆;美元兑1.2506瑞士法郎,30日尾盘为1.2476瑞士法郎;英镑兑1.8996美元,30日尾盘为1.9024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