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28日当周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周降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1:47 世华财讯

  经季节因素调整、基于同店销售额的10月28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较前一周下降0.2%,较2005年同期上升2.3%。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基于同店销售额的10月28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UBS Retail Chain Store Sales Index)较前一周下降0.2%,较2005前同期上升2.3%。该指数此前一周下滑1.1%。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持续不振的业绩拖累了该指数。然而他表示,百货公司的业绩在截至10月28日当周的月度中再一次实现了强劲增长。

  Niemira补充指出,与2005年10月以及历史同期纪录相比,反常的寒冷天气带动了百货公司的销售。

  10月28日当周该指数较2005年同期上升2.3%,此前一周为上升2.9%。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