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美国股市10月31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21:14 世华财讯

  受宝洁公司调高收益预期利好消息带动,美国股指期货10月31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31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受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调高收益预期利好消息带动,美国股指期货10月31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31日将高开。投资者关注稍后将公布的芝加哥制造业指数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20,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9点,报1,385.10点,道琼斯期指涨13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3.25点,报1,740.00点。

  

原油期货价格在30日下跌后相对稳定,目前跌26美分,报每桶58.10美元。

  黄金期价30日上涨后31日回落2.60美元,至每盎司604.80美元。

  美元兑日圆和欧元走高。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德国9月零售销售出人意料偏软。

  31日即将公布芝加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和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本周晚些时候还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人口就业数据。

  宝洁公司公布其第一财季每股收益高出预期1美分后,调高了其2006财年收益预期。

  默克公司(Merck)同意支付11亿美元收购生物科技公司Sirna,料将备受关注。

  瑞银(UBS)将美国第二大电话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

股票评级由买进将为中性。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