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在0.7670暂获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9:46 世华财讯

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在0.7670暂获支撑

  31日欧洲午盘,澳元兑美元在0.7670暂获支撑。由于技术超买且逼近长期下降趋势线,汇价大幅突破0.77的概率较小,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晚间关注美国数据。

  31日亚洲盘初,澳元兑美元在0.7702上行遇阻,盘中在0.7681-0.7700区间窄幅盘整。早间,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9月私营部门信贷年率增长强劲,略低于7月高点。目前低失业率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和借贷意愿,借贷强劲增长加大了通胀压力。澳大利亚财长科斯特洛认为,通胀可能损及经济增长。私营部门信贷的增长是澳央行决定于5月和8月加息的原因之一,该数据为巩固了澳洲央行11月升息的预期。由于澳元兑美元已升至强阻力位下方,上行受限。

  欧洲早盘,德国9月零售数据意外下跌,令欧元走软;日本央行利率会后声明缺乏新意,日元回吐前期部分涨幅。继

美联储理事莱克发表了强硬讲话,日本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美国经济依然稳固。官方对美国经济的积极评价帮助淡化市场对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欧元,日元带领非美货币普遍回调。澳元兑美元震荡下跌,即时在0.7669暂获支撑。

  目前黄金价格处于关键技术位置,若头肩底形态成功并有效突破天图下降压力线,则可能打开600美元以上上行空间,对澳元中线走势构成支撑。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在超买区域向下勾头,MACD红柱缩小,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由于技术超买且逼近长期下降趋势线,汇价大幅突破0.77的概率较小。初步阻力在0.7700,0.7722,0.7750;初步支撑在0.7670,0.7650, 0.7600。

  晚间关注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10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