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资金流入拖累美元兑泰铢31日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9:38 世华财讯

  股市资金流入拖累美元兑泰铢31日收低,支撑位36.70泰铢。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美元兑泰铢31日收盘跌至36.72泰铢,受与股票有关的资金流入拖累,该汇率上一交易日收于36.785泰铢;市场对泰国央行入市干预的猜测在前市一度将该汇率推向盘中高点36.83泰铢,但受海外投资者及出口商的大量卖盘指令拖累,美元兑泰铢最终收盘走低。

  一位驻曼谷交易商称,位于36.70泰铢的强支撑位短线或将稳守,因预计泰国央行可能将再度入市,以使美元兑泰铢维持在该水平,阻力位预计在36.80泰铢;31日发布的良好的贸易数据为泰铢提供了支撑,但由于这早在意料之中,因此其实际影响比较有限。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