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0上方动力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15 世华财讯

31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90上方动力减弱

  31日欧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小幅探底后回升至1.90关口附近整理,短线走势虽然强劲,但在1.90上方有滞涨迹象,面临一些回调压力,倾向逢高适量沽售。

  英镑兑美元30日冲高1.9045遇阻,30日亚洲汇市以来围绕1.90关口剧烈震荡,欧洲早盘汇价跌至1.8962获得支撑,此后英国公布房价数据好于预期,刺激汇价企稳再度上扬,高见1.9029,仍受制于昨日高点,最新报1.9002。欧元兑英镑亚市反弹受到0.67压制,欧洲早盘跌至0.6668,为05年6月29日以来新低。英镑兑日元在223.20附近整固之后,目前上扬至223.80一线。

  今日英国国家建筑协会公布的10月房屋价格经过季调月升0.7%年升8.0%,超过经济学家预期的月升0.6%年升7.9%。昨日英央行公布的M4货币供应月升1.7%年升14.5%,为1990年9月以来的最快增长速度,显示货币供应过猛,有收紧银根的需求。因此英国央行在11加息的概率增大,但这一预期已在英镑近期的大幅上扬走势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利好出台之时,英镑可能会受到短线平仓盘的压力。

  昨日美国公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保持高位,

美联储理事莱克发表强势言论,减轻了上周五美国三季度GDP大幅下滑的负面影响。美国基准股指道琼斯指数在26日创下历史新高12167点以后,出现调整,30日收于12086.5点,短线调整态势明,对美元具有一定的负面影响。

  从技术面来看,英镑天图走势强劲,但1.90上方属于历史高位区。短线上涨动能有减弱迹象,日RSI在超买区向下勾头,MACD线继续向上,但红色柱图有持平的趋势。小时图出现顶背离迹象。短线不排除继续冲高可能,8月8日高点1.9145具有较强的阻力,这也是中期箱体波动区间的顶部,距离目前位置不远,因此短线上升空间不是很大。倾向在冲高过程适量做空。目前支撑位于1.8960,1.8880。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