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31日尾盘下挫 结束连续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8:03 世华财讯

  人民币兑美元31日尾盘下挫,结束连续升势,美元持稳。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31日尾盘下挫,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创出新高的走势,交易商表示,这是因为美元在国际市场上小幅走高。

  但交易商们指出,人民币走低可能不会持久,因为美元出现任何走软迹象都会令人民币再次走高。

  询价交易市场,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美元兑人民币7.8792元,高于30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8738元。盘中美元在人民币7.8768-7.8792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

  美元中间价定于人民币7.8792元,高于30日的人民币7.8781元,之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中间价均创出了汇改以来的最低水平。

  30日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盘中最低跌至人民币7.8737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的最低水平。

  自动撮合交易系统,格林威治时间07:30左右,美元兑人民币7.8783元,高于30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8734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776-7.8791元。

  亚洲交易时段,美元兑117.67日圆,高于纽约汇市30日尾盘的117.43日圆。

  当地某银行驻北京的一位交易商称,目前选择在月末抛售美元的出口商为数并不多。他表示,美元兑人民币可能会追随美元在全球市场的走势,而且一旦美元转势,人民币可能会再创新高。截至周一收盘,人民币在10月份已累计升值0.4%左右,大部分涨幅出现在上周,人民币在9月份累计升值约0.6%。

  JP摩根(JPMorgan)31日表示,预计人民币近期将会再一次小幅加速升值。

  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在2006年的最后2个月内,人民币交易区间扩大也不无可能。

  DBS Group Research31日称,将来若要增强

人民币汇率的灵活性,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就必须要扩大,而这将指日可待。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尾盘约为人民币7.6160/7.6200元,30日尾盘为人民币7.6125/7.6160元。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