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上探5日均线 反弹动力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6:53 世华财讯

欧洲早盘美元兑瑞郎上探5日均线反弹动力不足

  31日欧洲早盘,受欧元走软带动,美元兑瑞郎上探5日均线至1.2528。技术指标显示,短线有所企稳,但反弹动力仍然不足。今日关注欧美数据对汇价的影响。

  31日亚洲早盘,美元兑瑞郎在1.2473获得支撑,小幅上行至1.2500遇阻。盘中在1.2485-1.2500区间窄幅整理。

  欧洲早盘,由于德国9月零售销售意外出现负增长,欧元兑美元快速下滑,带动欧系货币普遍走软。美元兑瑞郎突破亚市盘整区间,上探至1.2528,受5日均线阻挡,即时回撤至1.2510水平。今日瑞士没有数据公布,欧美数据表现将带动对瑞郎起到带动。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K线在近期底部收小十字星,显示多空双方力量暂时平衡。天图技术指标在弱势区域向上勾头,MACD绿柱缩小。短线有所企稳,但反弹动力不足。初步阻力在1.2535(5日均线),其后是1.2560(30日均线),1.2600;初步支撑在1.2500,1.2470,1.2400。

  稍后关注欧元区10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预期年升1.7%;欧元区9月失业率,前值为7.9%;欧元区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为-8。晚间关注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期为59;美国10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期由9月的104.5升至10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