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10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为49.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41 世华财讯

  日本商工中金银行调查显示,日本10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月比降至49.8。其中,日本10月小型制造商信心指数为50.9,小型非制造商信心指数为48.9。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日本商工中金银行(Shoko Chukin Bank)对1000家企业的调查显示,日本10月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50.1降至49.8。

  日本10月小型制造商信心指数与9月份持平为50.9,小型非制造商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49.4降至48.9。

  报告称,预计11月份的小型企业信心指数将升至50.7。

  商工中金银行所指的小型企业为雇员人数在300名以下,或者总资本在3亿日圆(250万美元)以内的企业。

  该指数若高于50则显示受访者认为商业环境正改善,若低于50则显示受访者认为商业环境正恶化。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