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现货金价31日盘中一度跌破每盎司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2:37 世华财讯

  亚洲现货金价31日盘中脱离前夜触及的七周高位,并一度跌破每盎司600美元。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后,现货金价在31日亚洲市场盘中回落,并一度跌破每盎司600美元。30日现货金价曾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触及每盎司610美元上方的逾七周高位。

  格林威治时间04:36,现货金价报每盎司601.10/601.600美元,30日纽约尾盘报604/605美元,稍早曾跌至599.75美元的盘中低点。

  汇丰的James Steel称,金价前夜未受油价下跌的影响,突破技术性的下降趋势线阻力,达到610美元水平,表明市场人气在加强,但金价多头势头尚未出现。他表示,金价在进一步的小幅上扬或盘整之后,才会恢复看涨姿态。

  现货白银基本持稳,格林威治时间04:36,现货白银报每盎司12.03/12.05美元,30日纽约尾盘报12.06/12.13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