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燮操作策略:欧洲货币面临通道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24 新浪财经

康燮操作策略:欧洲货币面临通道阻力

  昨日外汇市场,非美货币波幅略有收窄,目前面临通道阻力,操作中多以观望为主。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8:00 欧元区 9月份失业率 前值7.9%;市场影响★★

  18:30 英国 10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8月份GDP 前值0.2%/月;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三季度劳工成本 前值0.9%;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0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62.1;市场预测59.0;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0月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4.5;市场预测106;市场影响★★★

  美元兑日元 

  日内波幅预期 117.00-118.00

  美元兑日元现价117.50,昨日买单持有,若日内回落117.37下方离场。

  欧元兑美元 1.2690-1.2770

  欧元上行力度衰减,目前来到震荡下行通道上沿,在1.27附近整理,主观认为1.2750是欧元的阻力,先行观望,等待向上突破或是卖出的机会。

  英镑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 1.8960-1.9080

  英镑昨日继续上行,但波幅日渐减弱,当前到达大通道上沿位置,观察后市是否收出小阴或是小阳线 , 主观上认为英镑此波走势接近或是已经到达尾声,注意可能出现回落的迹象,但日内不是操作时机。

  澳元兑美元 

  日内波幅预期:0.7690-0.7730

  澳元仍处于短线强势状态,但新上升趋势线陡峭,连续上扬,进入加速状态,目前到达大的下行通道上沿,日内观望。

  美元兑瑞朗 

  日内波幅预期1.2440/1.2540

  美元兑瑞朗目前到达通道下沿,力度衰减,先行观望,等待向下突破或是卖出瑞朗的机会。

  美元兑加元 

  日内波幅预期1.1220-1.1300

  美元兑加元回落至原有大型通道,昨日走势出现反复,空仓者观望,等待在支持位附近的变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