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约汇市30日早盘美元在PCE数据公布后温和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2:19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30日早盘,在美国9月PCE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温和走高。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纽约汇市20日早盘,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温和走高,此前公布的美国9月份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PCE)较上月上升0.2%,升速慢于8月份经修正后的0.3%,8月份PCE升幅初值为0.2%。9月份的核心PCE数据于华尔街预期一致。

  欧元最新报1.2715美元,数据公布前为1.2715美元,27日尾盘报1.2736美元;美元报117.37日圆,数据公布前报117.32日圆,27日尾盘报117.59日圆。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