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5年底中国境内已有254家外资银行营业性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1:04 汇赢投资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苏万明李兴文)中国人民银行30日在京发布的2006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显示,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高。截至2005年底,中国银行业有外资银行营业性机构254家,资产总额876.57亿美元,占全部银行业资产总额的1.89%。

  报告称,其中,154家外资银行机构获准在25个城市经营人民币业务,25家外资金融机构参股了20家中资银行类金融机构。

  报告还显示,

证券业有外资参股的证券公司7家,外资参股和合资(中方控股)的基金管理公司20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32家。

  此外,保险业涉及外资的保险营业性机构共40家,其中中外合资23家,外商独资17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