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拖累东京股市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0:10 世华财讯

  亚太股市30日收盘大多走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拖累东京股市收低。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亚太股市30日收盘大多走低,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拖累东京股市收低。东京股市收盘走低,因蓝筹股在美国公布弱于预期的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以及日圆走强后遭到抛售。交易员称,东京股市短期内将依然面临较大压力。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317.22点,至16351.85点,跌幅1.9%,点数跌幅创8月7日以来之最。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跌30.08点,至1620.65点,跌幅1.8%。

  中国股市收盘走高,钢铁类股大幅上涨,原因是钢铁公司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强劲。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1%,收于1809.66点。深证综合指数微幅上涨0.03%,收于442.32点。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低,因不少蓝筹股在经过近期的上涨之后遭遇获利回吐,交易员预计,海峡时报指数在本周剩下的时间里将盘整或微幅走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收盘跌38.4点,至2691.6点,跌幅1.4%。

  澳大利亚股市创出纪录新高,受收购活动和金属价格反弹推动,尽管海外市场在美国国内生产总值弱于预期打击下走低。投资者预计,

墨西哥Cemex出价168亿澳元收购Rinker Group的消息将进一步推高澳大利亚股市。基准S&P/ASX 200指数收盘涨0.8%,至5399.4点,盘中曾创出纪录新高5409.9点。

  香港金融市场因假日休市。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