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湾合作理事会:未来5年实施盯住美元汇率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19 世华财讯

  海湾合作理事会央行行长苏维迪30日在第42届GCC国家央行长委员会会议的间隙表示GCC货币未来5年应盯住美元,自2015年起将可能自由浮动。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海湾合作理事会央行(GCC Central Bank)行长苏维迪(Sultan Bin Nasser Al Suwaidi)30日表示GCC货币未来5年应盯住美元然后自2015年起再自由浮动。

  苏维迪是在第42届GCC国家央行长委员会会议的间隙向媒体发表的上述评论。

  苏维迪还表示阿联酋将持续实施盯住美元的汇率政策,尽管近期已表示其可能将外汇储备中的10%储备货币转换为欧元。

  他称与会者还就GCC通胀率进行了讨论,并同意该通胀率将较目前GCC成员国平均水平高2%。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