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联邦劳动署1月到9月预算盈余为6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8:08 世华财讯

  德国联邦劳动署30日公布,其1到9月份预算盈余达到65亿欧元。同时预期2006年全年预算盈余达到96亿欧元。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德国联邦劳动署30日公布,截至第三季度末,其预算盈余达到65亿欧元。

  德国联邦劳动署称,德国经济复苏已渗透进劳动市场。如果目前发展形势继续,领取失业救济金的平均人数将维持在低于预期21万人的水平。

  联邦劳动署还预测2006年预算盈余将达到96亿欧元,但未排除达到百亿的可能。

  目前联邦劳动署正在讨论2007年在多大程度上减少失业保险供款。政府计划从总收入的6.5%减少至4.5%,但如果劳动市场发展顺利,也可能会削减更大幅度。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