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美元30日可能仍面临回落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32 世华财讯

  瑞银称,美元30日可能仍面临回落风险。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瑞银称,美元30日可能仍面临回落风险。欧元兑美元突破1.2751美元(1.2834-1.2483美元下降趋势的76.4%的菲波纳奇回撤位)使汇率上行目标指向9月22日高点1.2834美元。美元兑瑞士法郎跌破10月19日低点1.2548瑞士法郎使该汇率面临进一步跌向关键支撑位1.2404瑞士法郎的风险。

  英镑兑美元存在涨至趋势线阻力位1.9025美元的空间。美元兑日圆可能跌至9月22日低点116.06日圆。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