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消化瑞士央行官员讲话欧洲盘瑞郎走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38 汇赢投资

  由于市场正在消化瑞士央行官员希尔德布兰德于上个周末发表的讲话,周一欧洲盘初瑞朗兑美元和欧元基本持平。

  希尔德布兰德上周末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瑞朗在未来的走势将较难预测,要根据瑞士经济的基本面因素来判断。

  他同时表示,金融市场不应该认为瑞朗汇率将如近几年的走势一样平稳。在过去两年里瑞朗兑欧元持续走低。

  目前,市场正在评估瑞士的KOF指标,瑞士10月份的KOF指数意外大幅下降,增强了瑞士经济将降温以及瑞士央行将继续逐步升息的预期。

  大部分经济学家预期,瑞士央行将在12月份升息25个基点,一些经济学家预期央行还将在明年3月份再次升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