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汇市3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4:48 世华财讯

  因较预期疲软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令美元继续承压 ,亚洲汇市3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低。市场等待即将于31日发布的日央行半年度经济展望报告,以获取日本加息时机的相关线索。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亚洲汇市30日尾盘,美元兑日圆走低。与此同时,欧元兑日圆同样走低,受美元兑日圆走软拖累。不过,交易员们表示,欧元不大可能大幅下挫,因欧央行最早于12月份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很大。他们补充称,本周欧元可能在148.50-150.00日圆之间波动。

  美国27日公布的较预期疲弱的第三季度GDP数据令美元继续承压,且市场人士等待即将于31日发布的日央行半年度经济展望报告,以获取日本加息时机的相关线索。

  27日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令人失望,且

美联储(FED)会议暗示,短期内不太可能加息,美元因此失宠,投资人纷纷回补日圆空头部位。

  日圆对日本工业生产数据的反应不大。日本9月工业生产月降0.7%,降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0%。

  格林威治时间05:48,美元兑日圆报117.41日圆,低于27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7.50日圆;欧元兑日圆报149.37日圆,低于27日尾盘的149.61日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