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镑兑美元亚洲汇市继续高位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53 世华财讯

  3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上周五冲高1.90后继续高位整理,最低在1.8957。英镑短线可能继续上试1.9000/50,关注之后走势;今日可能高位震荡,持稳1.8960可能上试1.90。

  上周五(27日)英镑兑美元继续显著走高,美元弱势是主因。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在1.89一线波动,欧洲早盘回测1.8860附近企稳回升,北美盘初美国公布第三季度GDP仅增长1.6%,美元广泛下挫,英镑兑美元升越周四高点至1.9002;之后美国财长发表讲话,称经济增速正转向更可持续的水平,美国公布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帮助美元收回部分失地,英镑兑美元收报1.8965。3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保持在1.8957/87之间波动。

  技术分析显示,英镑兑美元短线技术指标强势,但已接近3个月震荡区间高端,短线可能继续上试1.90和8月初以来下降压力线切入位1.9050,关注之后走势,若能升越后者将继续拓展上行空间;汇价日内技术指标出现背离,预计调整幅度有限,今日可能高位震荡,持稳1.8960可能上试1.90;支撑:1.8950,1.89,1.8860。英镑升息前景支持英镑走势。

  今日英国将公布9月M4货币供应,9月消费信贷和9月按揭许可等。美国将公布9月个人收支,前者预计增长0.3%,后者预计增加0.2%,同期个人消费性支出平减指数,预计年升2.4%。此外,还有10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和9月芝加哥斯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联储理事莱克,莫斯可和费舍尔也都将发表讲话。上述事件预计影响有限。

  本周三英国将公布10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为54.4。周五公布同期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为57.0。美国方面关注周三公布的10月ISM制造业指数,以及周五公布的10月新增就业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