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项立志策略:英镑目标看到1.8650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3:40 新浪财经

  上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本周会议中维持利率不变,且会后声明的通膨警告措辞不像一些市场人士预期般地严峻后,带动美元全面下跌.本周有大量美国数据公布,包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期为增加12.5万人,9月只有令人意外的5.1万人,可见市场预期还比较乐观。只要美国就业市场未受到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大幅度减缓的冲击,则美国经济出现硬着陆的风险就不大。因为消费者支出能力不下降,则支撑美国经济的动力就存在。今日将公布英国消费信贷,抵押贷款等数据,可能为利率前景提供线索。

  英镑兑美元周五最低见1.8870后,继续上扬,最高见1.9000,周收盘于1.8966。从英镑日线走势上看,英镑向上突破近期盘整区间,预示未来走势,英镑有望继续上扬,考验前期高点1.9074重要压力。甚至前期最高点1.9143。投资者今日短线关注1.9020附近重要压力,此压力位自2006年8月8日以来向下形成的压力线。如果本周英镑未能突破1.9020重要压力,本周英镑向下调整的概率较大。反之,英镑本周有望继续向上攀升。从英镑短期技术指标来看,英镑短线技术指标超买,预计今日英镑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今日英镑压力在1.9000,重要压力在1.9020,支撑在1.8850,重要支撑在1.8800。

  交易策略:在1.8980继续卖出英镑继续持有,止损设在1.9032,目标看到1.8650平仓。盈亏比:4:1

  亨巨投资首席分析师项立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