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统计局预计中国2006年CPI增幅低于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1:32 世华财讯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预计,中国2006年GDP增长将超过10%,CPI增长将保持在2.0%以下,全年的财政收入将接近4万亿元。

  综合外电10月30日报道,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10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一个金融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中国的宏观经济调控正在产生效应,但过快的贷款增长和国际收支失衡问题仍然存在。

  姚景源预计,2006年中国贸易顺差将超过1500亿美元,高于2005年的1018.8亿美元;预计2006全年的GDP增长将超过10%,CPI增长将保持在2.0%以下,全年的财政收入将接近人民币4万亿元,全年的外汇储备则将超过1万亿美元。

  姚景源还表示,

中国经济2007年将保持平稳和较快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