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波评论:欧元不破1.2705不平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56 第三波

  今日推荐:美国进入冬令时,所有数据公布时间将顺延后1小时。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英镑在数据刺激下继续向上突破,最高1.90。预计英镑进入上行强阻力区,短期内震荡将加剧。操作上建议采取继续以看多为主的策略,如有震荡则逢调整低位择机做多;建议已持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不破1.894不平仓,如无仓且稳健者则建议观望为主。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为主;或挂单1.8870做多,止损30点

  欧元兑美元:判断如英镑,操作上建议采取继续以看多为主的策略,如有震荡则逢调整低位择机做多;建议已持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不破1.2705不平仓,如无仓且稳健者则建议观望为主。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为主;或挂单1.2660做多,止损25点

  美元兑日元:美/日昨日在数据刺激下一举突破118的重要支撑,最低达到117.14。预计日内将延续昨日趋势,将继续以看空美日为主;日内操作方面关注117.7-117.9是否能有效突破,如果向上有效突破117.9,则可能将进入震荡。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空单,不破117.9不平仓;或挂单117.9空,止损25点。

  美元兑瑞郎:判断如欧元,操作上建议采取继续以看空为主的策略,如有震荡则逢调整择机做空;建议已持有空单的可以继续持有,不破1.2520不平仓,如无仓且稳健者则建议观望为主。

  预计周一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为主;或挂单1.2570做多空,止损30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