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汇率首次突破7.8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2:34 汇赢投资

  在国际市场美元连续走软的刺激下,本周人民币汇率连续两天创出汇改以来的新高。昨天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7.8871元,汇率较前一交易日升值69个基点,首次突破7.89。

  在昨天的外汇即期询价系统中,人民币汇率最高达到7.8870,最低为7.8920,收盘价为7.8896,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升值63个基点。在即期竞价系统中,人民币汇率最高为7.8879,最低为7.8920,最终收盘于7.8905。

  有分析人士指出,本周内人民币汇率连续两天创出新高,这其中固然有近来国际市场上美元走弱的影响,但主要是受人民币升值大趋势的影响。连创新高说明人民币汇率已经摆脱了前期的盘整走势,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向7.8关口发起挑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