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就牛肉出口到韩国的问题进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助理贸易代表卡特勒27日称,美国正在就现存的技术问题与韩国进行谈判,以尽快使美国牛肉可以出口到韩国市场。她表示,双方的分歧有望在近期内得到解决。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美国助理贸易代表卡特勒(Wendy Cutler)27日称,美国官方正就其牛肉向韩国出口的问题作出努力。

  卡特勒称,美国正在就现存的技术问题与韩国进行谈判,以尽快使美国牛肉可以出口到韩国市场。她表示,双方的分歧有望在近期内得到解决。

  在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卡特勒刚刚在济州岛南部城市西归浦完成了美韩之间自由贸易谈判的最新回合,但她并未就此发表进一步的言论。

  在多次延期之后,韩国于9月份批准了美国牛肉重新进口。此前,由于疯牛病的影响,韩国于2003年禁止了美国牛肉的进口。

  韩国曾是美国牛肉的第三大市场。

  (唐金亮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