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27日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5: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较预期疲软的美国第三季度GDP促使投资者在近来股市大幅上涨之后获利回吐,美股27日大幅收低。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美股27日大幅收低,但本周内主要股指有所上涨。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度GDP数据逊于预期,促使投资者们在近来股市大幅上涨之后进行获利回吐,导致今日股市大幅回落。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低73.40点或0.60%至12090.26点。该指数26日创收盘新高,为过去十八个交易日中,第十三度创收盘新高。 本周道琼工业指数累计上涨0.7%。

  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28.48点或1.20%至2350.62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0.4%。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11.74点或0.85%至1377.34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上涨0.6%。

  尽管企业季报传出进一步的利多,但投资者焦点仍在疲弱的GDP数据。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住房市场萎靡不振的拖累,经季调后,06年第三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1.6%,低于第二季度2.6%的增幅,也弱于第一季度5.6%的增幅,为03年前三个月创下1.2%增幅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出乎华尔街的意料,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调查的25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第三季度GDP增长2.2%。

  企业季报大多良好,且油价亦已走低,股市的涨势趋势当能持续。 但短期而言,股市可能回落。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