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汇市27日尾盘美元全线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4: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GDP数据拖累,纽约汇市27日尾盘美元全线走软,美元兑日圆创下五周以来最大跌幅。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纽约汇市27日尾盘美元全线走软。此前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较预期疲软,对美元汇价形成负面重创,让美元兑日圆一度跌至117.13日圆的一个月低点,并创下五周以来最大跌幅。欧元兑美元则一度升至1.2749美元的三周高点。

  根据美国

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住房市场萎靡不振的拖累,经季调后,06年第三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1.6%,低于第二季度2.6%的增幅,也弱于第一季度5.6%的增幅,为03年前三个月创下1.2%增幅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经济增速的放缓出乎华尔街的意料,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和CNBC调查的25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第三季度GDP增长2.2%。

  分析师表示,单看到第三季度GDP数据就让人直觉的要放空美元,尤其美元跌落今年盘整区间之后,投资人积极追捧日圆的意愿相当浓烈。

  美元兑日圆收盘脱离盘中低点,报117.58日圆,但仍远低于26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18.39日圆;欧元兑美元收于1.2735美元,高于26日尾盘的1.2690美元;英镑兑美元由26日尾盘的1.8909美元升至1.8968美元;美元兑加元由1.1228加元跌至1.1189加元;美元兑瑞郎由1.2541瑞郎跌至1.2488瑞郎。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