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月2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持平于136.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2:58 世华财讯

  因房市活动放缓抵消了初级商品价格上涨及利率下降的影响,美国10月20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持平于136.4。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发表的报告显示,因房市活动放缓抵消了初级商品价格上涨及利率下降的影响,衡量美国经济状况的领先指标在10月20日当周为136.4,与10月13日当周修正后的数据持平。该指数10月13日当周初值为136.5。

  ECRI研究助理胡伯曼表示,领先指标从8月低位略微上升,但仍较低,暗示未来数月美国经济增长将保持相对温和

  10月20日当周领先指标年率化后的增长率升至-0.1%,此前一周为-0.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