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北美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690存在较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1:10 世华财讯

27日北美早盘澳元兑美元在0.7690存在较强阻力

  27日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数据较为逊色,澳元兑美元上探至0.7680。上方0.7690处天图下降趋势线存在较强阻力,若触及该位置回落可能性较大。

  27日亚洲汇市,澳元兑美元维持在0.7630上方盘整,高见0.7648。欧洲早盘,汇价下探至0.7622获得支撑,盘中持续反弹,高见0.7665。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年增1.6%,逊于预期的年升2%;第三季度GDP价格指数增长1.8%,预期中值为增长2.8%;第三季度个人核心消费支出上升2.3%,低于预期的年升2.5%;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年升3.1%,符合预期。以上数据总体表现较为疲弱,特别是GDP增长较第二季度下降了1%,降幅远大于预期。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上探至0.7680。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天图技术指标显示严重超买,回调风险持续。天图下降趋势线在0.7690存在较强压力,如果触及可能冲高回落,其后是0.7720,0.7750;支撑在0.7660,0.7630,0.759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