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指期货27日下跌预示美国股市27日将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0:13 世华财讯

  在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三季度GDP初值之前,美国股指期货27日下跌,预示着华尔街股市将低开。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在美国商务部第三季度GDP初值出炉之前,美国股指期货27日走跌。全球顶级软件供应商微软财报平平,未能刺激投资者的投资欲望。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20,标准普尔500期指跌2.2点,道琼斯期指跌14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2点。

  27日的关注焦点将集中在东部时间8:30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GDP初值。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可能年比增长2%,较第二季度2.6%的水平有所下降。

  经济的减速将主要归咎于糟糕的住房市场。McGraw Hill据报道即将作出2007年建筑业增长减速的预测,这是自1991年以来的首次。

  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27日也将公布。

  美元兑欧元及兑日圆走高。日本消费物价指数稍弱于预期。

  微软(Microsoft)26日晚些时候公布其第一财季营收和利润均增长11%。在其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推出之前,四分之一的投资者对此表示失望。同时也因为其Xbox 360 游戏机将很快遇到索尼公司PlayStation 3的挑战。

  微软在德国股市跌0.3%。

  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股价也小幅下挫。该公司之前公布其第三季度营收增长17%,由此其亏损有所减少。

  雪佛龙(Chevron)和英格索兰(Ingersoll-Rand)27日也将公布季报。

  国际上则关注中国工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IPO)。高盛(Goldman Sachs)持有中国工商银行5%的股份。此次IPO承销商为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 Co.),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Group)。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