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工业联合会:10月工业产出可能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41 世华财讯

  意大利工业联合会表示,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与9月相比可能会下降0.3%。工厂、公共事业部门、矿业部门产出经工作日调整后年比可能上升3.4%。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意大利工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表示,意大利10月工业产值与9月相比可能会下降0.3%。工厂、公共事业部门、矿业部门产出经工作日调整后年比可能上升3.4%。

  此次有380家公司接受调查。

  欧洲第四大经济体意大利经济至少已经十年都落后于欧元区12国经济。意大利政府预期,该国2006年经济增长将达到2%,而欧元区经济增长将在2.5%。

  据最新官方报告,

意大利8月工业产值月比增长1.2%,在8个月中增长最多。意大利统计局(Istat)将于11月11日公布9月生产总值。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