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宣布Snorre A与Vigdis油田产量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7:13 世华财讯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宣布Snorre A与Vigdis油田产量恢复,此次停产前两座油田日产量分别为115,000与85,000桶石油当量。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宣布其经营的挪威Snorre A与Vigdis油田产量已恢复。

  Vigdis油田产量已于10月25日恢复,Snorre A产出26日重启。

  Snorre A生产在10月13日因救生艇修复问题告中断。目前救生艇性能已提高,可恢复两平台石油生产。

  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称,将继续对Snorre A现有救生艇性能进行升级。

  因救生艇性能改善,油井平台的作业人数也已有所增加。

  此次停产前两座油田日产量分别为115,000与85,000桶石油当量。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