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油公司11月精炼原油量将维持年比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6:37 世华财讯

  日本产能最大石油精炼商日本石油公司执行副总裁Naokazu Tsuda称,公司11月份每日精炼450万公升或94.35万桶原油,与去年同期不变,但低于正常炼油量,原因为气温比正常天气偏暖,煤油需求疲软。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日本产能最大石油精炼商日本石油公司(Nippon Oil Corp.)执行副总裁Naokazu Tsuda称,公司11月份每日精炼450万公升或94.35万桶原油,与去年同期不变。

  11月份较低的炼油量原于气温比正常天气偏暖,煤油需求疲软。

  Tsuda称,通常公司在11月以全部产能运营,但今年需求还未上升。

  2005年11月,日本石油公司精炼原油数量比2004年11月少12%。

  据日本石油协会(Petroleum Association of Japan)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16日当周,日本精炼厂煤油库存周比下降10043公升至539万公升,仍然位于较高水平。

  10月初,日本石油公司表示,11月公司启动85%产能,原因为国内石油产品需求疲软,包括煤油。

  日本石油公司日精炼产能约为100万桶。

  公司在东京附近的日产能为15万桶的Negishi精炼厂和日本西部日产能在14万桶的Mizushima精炼厂从9月末开始已经关闭,只进行正常维护。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