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汇评:美元乏力上扬 格老看见欧元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5:37 中腾网

环球汇评:美元乏力上扬格老看见欧元买盘

  美联储宣布维持息口不变后,美元持续受压;市场相信美国息口将会于一段时间内维持于5.25厘不变,早前市场共识美国减息机会渺茫时,美元曾借势反弹,大家对新财长保尔森的强美元政策仍有顾虑,但息口取向主导市况,美国的贸赤持续扩大,屡创新高,若未能借息差优势的话,资金难以持续流入美国经济体系,对美元终究不利,反之,欧元区虽较美国加息期为迟,但其经济体系自复苏以来,增长温和,未有见经济放缓之说,因此加息机会亦较高,相信欧美息差收窄下,会对欧元带来支持,美国昨晚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放缓,美国9月份耐用品订单报上升7.8%,上次数字修订至下跌0.1%;扣除运输报上升0.1%,上次数字修订至下跌1.5%。而9月份新屋销量报107.5万个单位,上次数字修订至102.1万个单位。新屋销售强劲但未能扭转美元下滑走势;欧元向周初守稳1.25关口后,向上测试1.27水平,美国联储局前主席格林斯潘表示,开始看到一些卖美元买欧元的活动,不仅来自民间投资者,亦有来自各国货币当局和央行。相信欧币升势又再展开;今晚美国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是周内重点数据之一,将衡量美国本土经济增长,若见放缓,恐对美元更为不利,非美短线靠稳,可逢低买入。

  预测波幅:

  日元117.80-119.00

  英镑1.8850-1.8970

  瑞郎1.2460-1.2580

  澳元0.7590-0.7680

  加元1.1160-1.1270

  精选推介:

  欧元兑美元

  欧元于

美联储议息口向上突破,短线靠稳,摆脱了近期弱势,于1.25水平已可作中长线吸纳,建议:

  欧元于1.266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